close

IMG_5574[1].JPG

相信要拍婚紗的新人 一定一個頭兩個大

大家湖煞煞 不知道要選哪一家

訪間千百家婚紗業 真的也沒辦法一間一間抽空去比較

然後 比價跟服務真的也很重要

所以我就選在婚紗展的時候先去一探究竟

因為Necica本來就沒有想要在婚紗上砸大錢

我覺得質與量是呈正比的 又在我預算內 我就可以接受

 

一進去婚紗展 琳瑯滿目 一對婚紗業者

走沒幾步就被拉進去 介紹

我和我老公聽了3、4家

每家都說要用拍樣本的方式找我們

給我們最低價卻是最高價值的商品

 

之後 我們選了 茱蒂婚紗攝影

價格平民 又給我們很多優惠

老實說 每家婚紗的款式都差不多

而且沒試穿過 確實無法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不過那天的業務員 很細心又很俏皮地幫我們介紹

我整個被吸引拉... 比起其他阿姨們的介紹 

 

於是我們就非常衝動的 下訂付完款了!

 

 

後來挑選拍攝的婚紗跟拍攝當天

攝影師都很細心地跟我做事前溝通 跟想要拍的情境

我自己也有做功課 存了很多照片

再拍照當天之前給攝影師看

 

拍婚紗到底要不要自備道具呢?!

 

這個問題 我也想了很久

我覺得是要看你選哪個外景拍

因為我們在 真愛桃花園 拍攝

那裡的景很多 所以我只準備了兩支法國陽傘

還是朋友贊助的 (笑)

 

誰知道效果這麼驚人!!!

 

有拿傘的照片我們幾乎都有選阿阿阿阿阿阿

 

 

另外 我們的專業攝影總監 大佑

跟他的攝影團隊 真的人都很好

又很貼心 攝影助理會主動幫我們拿好多東西

拍照時還會不計形象瘋狂搞笑

應該沒有像我笑點這麼低的新娘吧.....Orz

 

 

 

只能說不枉費當初我選了JUDY

拍出來的照片有些還真的不用修片說

害我不由自主地多加了10幾張

 

最後,推薦還在考慮選哪家婚紗的新娘們

 

 

可以選 茱蒂(JUDY)婚紗攝影

 

 

更多作品觀賞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JudyWeddingTaipei?fref=photo

 

 

 

更多婚紗誠品等Necica照片出來再與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