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Ne飯店在地鐵站旁邊 所以去哪都很方便喔!

 

在等韓國的歐巴帶我去玩的同時

竟然有韓國的大嬸問我路怎麼走

沒想到才幾天我就變韓國妞了 哈哈哈

今天的行程  Lotte World

 


樂天遊樂場是亞洲最大的室內遊樂場,很受當地人歡迎。

園區分了室內和室外兩個園區,室內有最受歡迎的旋轉木馬,

還有激流衝浪,鬼屋,歌舞劇場,還有很多人排隊的昇氣球,

除了這些遊樂設施意外還有幾層的美食區,價錢都很適中,不會太貴。

室外的遊樂設施比較比例,有跳樓機,有過山車和碰碰車。

如果想體驗一下首爾的遊樂場這是其中一個不錯的選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樂天樂園 是一個室內跟是外的遊樂園

裡面設施也很多 Ne蠻推薦可以來玩看看的

只是我很多都不敢坐阿阿阿阿

 

undefined 

 

夜間跟城堡的攝影~~~

樂園結束後就是晚餐拉~~~~~~~

 

在韓國最有名的也是燒肉拉 

所以歐巴帶我來吃 서래(燒肉)

 

undefined 

 

這是第二家燒肉 烤三層五花肉 삼겹살

 

韓國歐巴真的很貼心


undefined  

全程都是他在烤 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們真的很愛喝酒 每餐都會喝

所以他們酒量都蠻不錯的~~~

吃飽喝足後 就是要走走拉

 


 

清溪川  청계천

清溪川流經首爾的中心地帶, 全長約5.8公里, 步行全程往返要約3.5個小時

 

所以我就跟歐巴來回走了1個多小時 就受不了了

後來我們就去KTV~

 

 



沒錯!!! 就是KTV 韓國KTV不像台灣

經營得很好 他們也是一間一間的小包廂

但是布置沒有台灣的這麼FASHION

重點是有台灣的歌耶!!!!!!!!!!!!!!

所以我們就 一個唱韓文歌 一個唱中文歌

兩個互相聽不懂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Necica的不太專業報導,謝謝大家~~~~~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