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廟 是起源於中國的制度,為王權時代支配精神世界的禮制核心。

因此歷代王朝都視宗廟為最重要的祭祀處,投注於其建築與造景的心力也僅次於宮闕。

朝鮮王朝開國太祖李成桂在將首都從開京(今開城)遷移至漢陽(今首爾)後,

同時建造了景福宮與宗廟,由此可知宗廟對於新王朝的重要性。

依照中國制度,宗廟必須建在宮闕的東邊,因此位於景福宮東側。

而現今的宗廟不僅融入現實內,也忠實呈現韓國固有的特性。擁有單純構造的齋室長長地連結在一起,

毫無保留地發揮其莊嚴美。宗廟的各個建築內並無任何華麗複雜的裝飾與五色丹青,散發出祭祀空間的肅穆氣氛。

 

 



 

來韓國不免俗地就要去一些古蹟

韓國有很多 但Necica我比較沒興趣

所以就隨便去了一個 (超不專業的)

之後就要去我一直很想去 63 Building

 

undefined 

 

他的門票有分很多配套

Ne是買了SKY ART、水族館跟蠟像館的票

 


 

先是參觀水族館

從以前開始 我就很愛看動物

所以有水族館動物園拉 我都不會放過

 

 





 

 

韓國人真的很貼心

到哪都有讓你可以美美拍照的地方

 

 

至於裡面有甚麼動物跟魚群

大家可以去Google看看喔

因為我記不了這麼多名字......

 

undefined 

 

再來是蠟像館拉~

我第一次到蠟像館耶

他裡面的蠟像真的是像到不行ㄚㄚㄚㄚ

 

 

誰敢來晚餐?

 


 

我的招牌動作就是 每個人都要勾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太年輕到我認不出來的 李奧納多-皮卡丘 

 


 

威爾史密斯超帥啊 他做的真的是維妙維肖阿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有蜘蛛人 蝙蝠俠

 

 

再來是恐怖蠟像館~

這我真的要說一下 因為進去之後 是沒有燈光的阿

所以以下照片都是Ne開賞光拍的~~~

有點恐怖 大家斟酌看看喔!!! 

 

 

 



 



終於結束了恐怖蠟像館

再來是帥帥的亞洲四小龍

 



.

 



最後 就是我老公 哈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年輕版的貝克漢~ 好帥啊

 


 

中間花了15分鐘 畫了Q板像

哈可愛嗎? 我覺得蠻像的

 


 

鏘鏘~ 是Sky art 很美八!!!

韓國的建族物好整齊喔~~~~~~~

 

  

不忘買個韓國版Kitty


undefined 

 

今天Necica就介紹到這邊~

 

 

 

 

謝謝大家~以上是Necica的不太專業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